永远跟党走
——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7 15:01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党史知识竞赛、革命传统教育、歌咏比赛、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上党课、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

市政府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到所在支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百年党史,践行“五个坚持”,汲取奋进力量,奋力推动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市中级人民法院:“学党史忆初心 老带新共奋进”主题党日

6月28日,市法院机关党委组织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与近两年入党的机关青年党员一同赴贵池区梅村镇霄坑村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初心 老带新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市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6月30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暨党课报告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磊以“铭记光辉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 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学史明理中提升境界、学史增信中坚定信念、学史崇德中锤炼党性和学史力行中扛起担当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干警上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报告。

市委党校: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2020年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暨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班学员共计230余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市第三人民医院:唱支山歌给党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歌唱红色歌曲,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歌颂大美中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百年辉煌歌盛世,银辉翰墨颂党恩”书画摄影作品展

6月2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广大离退休干部用笔墨歌颂成就,用丹青传达情意,用镜头定格瞬间,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对祖国、对池州的深厚感情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忆百年党史、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

6月29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石台县七都镇新棚村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开展“忆百年党史、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市司法局:“共抒爱国情,永远跟党走” 歌咏比赛

6月30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共抒爱国情,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成功举办,共有13支代表队同台竞技,通过歌咏比赛展示池州司法行政队伍整体形象和精神面貌。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办党史暨城管法律知识竞赛

6月18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办全市城管系统党史暨城管法律知识竞赛,来自贵池区、东至县等10支代表队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