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专题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6 16:37
[字体:  ]

7月2日,市直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并作交流研讨。


万钧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带头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带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去,奋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上,檀向阳、查正东、杨林启、李成葆结合工委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展开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