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四个一”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6-09 10:42
[字体:  ]

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65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盛国星,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汪政率领市政府办党员干部职工赴东至木塔红军纪念馆开展“瞻仰一次革命先烈、重温一遍入党誓词、讲授一场专题党课、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四个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东至县木塔乡是革命烈士方志敏领导的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的重点苏区之一。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再次感受入党的初衷。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参观馆内首尾两厅和红色土地风雷激荡、红色军队烽火征程、红色政权旗帜高扬、红色基因绵延传承四大主题展厅,踏上红色之旅,听革命事迹,观历史文物,重温革命历程,缅怀先烈遗志,深刻感受革命的艰辛与伟大。

在观看《东至红色记忆》专题片后,盛国星现场讲授《用党史照亮新征程  用奋斗谱写新华章》专题党课。盛国星指出,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中学出理论清醒、学出政治坚定、学出行动自觉,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心,坚持学史崇德、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学史力行、践履知行合一。盛国星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坚持“保持赤心、细心、耐心、决心、戒心”的“五心”要求,做实做细做好“三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落实、后勤保障作用,早日把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目标画板变样板、愿景变实景。

返程期间,市政府办一行还赴洋湖镇北山村瞻仰倪南山将军展列馆,并与镇、村负责同志交流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