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着力加强行业党的建设
积极构建卫生健康大党建格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5-25 08:56
[字体:  ]

一是成立市卫生健康行业党的建设指导委员会。坚决扛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建立协调联动、上下贯通的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指导机制,着力加强卫生健康行业党的建设,推进医药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力推动《池州市贯彻〈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实施方案》落实。二把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医院章程。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治理各环节,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全市11家公立医院章程均设立了党建工作专章。三是成立市社会办医行业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党对非公医疗机构的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全市非公医疗机构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典型培育和示范引导,着力打造社会办医党建工作品牌。四是创建基层党建服务品牌。积极打造“健康池州·党员先行”“倾情疾控·防病卫士”等党建服务品牌,市直卫生健康健康系统5个单位、23名党务工作者获通报表扬。市卫生健康委被评为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机关党委先后被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评为“池州市先进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