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大讲堂宣讲党史

阅读次数: 作者:市直工委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18 15:35
[字体:  ]

5月14日,第8期市直机关大讲堂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开讲。市直工委副书记檀向阳主持会议,工委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期大讲堂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查明庆作《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分别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兴盛的历史逻辑这三个方面为在场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了深入浅出的党史专题辅导。

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时代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地针对性、现实性,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