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青阳县宾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16:04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515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青阳县宾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宾山革命纪念馆,广大党员同志仔细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深入了解革命先烈在峥嵘岁月里用鲜血和汗水铸就的历史,在历史资料和红色文物面前,大家驻足观看,追寻红色记忆;详细了解革命先烈英勇作战的历史故事,共同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结束后,在宾山革命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悟我们党创建百年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深情追思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和卓越贡献,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现场课”,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要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