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学史力行 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4-29 11:3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并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4月14日,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带领工委帮扶干部前往定点帮扶村—里山街道象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在象山村村部,市直工委帮扶干部和村“两委”干部针对脱贫户的资源条件、发展能力和真实意愿等,商讨制定2021年度具体帮扶措施。万钧要求村及帮扶干部要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持续跟踪脱贫成效,防范返贫风险。

随后,帮扶干部为结对联系的13户脱贫户和孤寡老人送去了必要生活物资。在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万钧书记详细了解脱贫户“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对脱贫户提出的问题和疑虑也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重要措施,也是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具体实践。市直工委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学史力行”带领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以实践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