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01 16:58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26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直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参加,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万钧代表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万钧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奔主题、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万钧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树牢整改意识,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措,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班子成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示范带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