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3-01 14:41
[字体:  ]

为切实增强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紧密结合,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2月25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创新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感受历史文化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我市壹更书店内展陈的“池州记忆”图片展及池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直观了解了池州深厚的历史、人文文化传承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脉络;自学了中共池州历史、池州发展史以及池州地情文化。活动专门邀请池州学院教授、池州作家协会主席何家荣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堂关于池州历史文化的讲座,让大家更精准、深入了解了池州的诗歌、人文和历史文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唤醒了大家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强化了池州文化自信的底气,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感党恩,积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责任担当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