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2-23 08:49
[字体:  ]

2月19日,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阮学猛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市委党校等12家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万钧代表市直机关工委逐一进行了点评。市委办公室等47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张杰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有力,夯实基础主动有为,改进作风基层有感,廉政建设严实有进。

张杰华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对标对表、带头深化学习、带头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建强政治机关,打造模范机关,当好“三个表率”,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对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测评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