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多措并举 织密廉洁“监督网"

阅读次数: 作者:宋利民 信息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6:11
[字体:  ]

亲情“督”廉,下好“一盘棋”。发动全市税务系统800多名税务干部家属签署《致税务干部家属的廉洁倡议书》,帮助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建立税务干部家庭联系制度,常态化开展廉政家访413次,召开家属座谈会13场,引导干部家属充分发挥亲情监督的作用,当好遵纪守法的宣传员、廉洁防线的守门员、“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员。

学做“教”廉,布好“互廉网”。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文化馆,撰写观后感,引导干部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充分利用内网公告、工作群吹响“前哨”,划出“红线”,每周推送“廉洁作业”,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发布廉政警示内容,将廉洁意识潜移默化植入干部心里。截至目前,已收到观后感172篇,廉政语录64条。

监管“查”廉,架起“高压线”。扎实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共梳理出问题30个,制定36条整改措施并按照整改时限稳步推进;不断健全和严格执行各项廉政制度,采取明察暗访、查看资料等方式,从细微处加强日常监管长效化,确保廉洁纪律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