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蓝•M6﹢”杯迎新年市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31 08:47
[字体:  ]



   为迎新年,丰富职工生活,12月26日上午,由市直工委、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梦之蓝·M6﹢”杯迎新年市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芸芸、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凤华、市直工委副书记檀向阳、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刘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比赛项目,乒乓球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种比赛项目。市直及驻池单位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铜冠有色池州公司王毅飞等5名选手分别获得了羽毛球五种比赛项目第一名,池州学院焦沈军等4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乒乓球四种比赛项目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