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直效能办及时贯彻市委书记方正关于效能建设的批示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23 17:33
[字体:  ]

2020年12月22日,市直效能办召开主任会议,及时贯彻市委书记方正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织副书记张杰华关于效能建设的批示。市直工委书记、市直效能办主任万钧同志主持会议,市直效能办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效能建设工作研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省直机关效能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厅(2020)17号)以及全省效能建设工作联动方案等2个文件。市直效能办就贯彻厅(2020)17号文件提出了初步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单位职能,就抓好效能建设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万钧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提出,市直效能办要吃透上情,拟于近期赴省直工委汇报效能建设工作,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要掌握下情,结合池州实际谋划好效能建设工作,发挥好“三评”“三服务、当先锋”等效能建设品牌的作用;要起草好贯彻落实方案和工作清单,把厅(2020)17号文件贯彻好,把池州市直机关的效能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