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在工委书记会议上强调:工委领导班子要做到“五个带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09 10:39
[字体:  ]

      12月7日,市直工委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后首次书记会议。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级干部及有关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主要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分工,对落实工作纪律要求进行重申,对协同配合责任落实、抓好当前重点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各位班子成员表示会尽快熟悉分管领域工作,迅速进入角色状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

      万钧指出,此次工委领导班子调整,班子阵容更强,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新任职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角色,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五个带头”的要求:一要带头讲政治。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带头讲大局。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扎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带头维护班子团结,注重工作协调配合,互相支持。三要带头讲奉献。当前工委人少事多,我们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带头深入一线了解情况,调研指导,带头谋划好分管工作,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加强对年轻干部培养锻炼,严格要求与关心爱护并重。四要带头强素质。强化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理论修养,坚持轮流上党课、岗位大练兵和党纪党规大家讲等活动,增强实践锻炼。五要带头强作风。遵守六大纪律,履行党风廉政责任,强化作风效能建设,弘扬务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