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1-19 15:47
[字体:  ]

11月14日,池州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71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保权,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刘爱平应邀莅临会议指导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书记陈凤英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3名同志组成的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刘爱平同志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始终走在前,做表率;二要始终抓基层,打基础;三要始终严治党,正风气。

刘保权同志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要认真履责,主动作为,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抓深理论学习,武装我们的头脑;二是抓实党性锻炼,提升我们的修养;三是抓好组织建设,锻造我们的队伍。要继续抓好示范型党组织建设,努力把机关党委及所属党支部打造成党员之家,心灵的港湾,坚强的战斗堡垒。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