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建创新品牌评审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16:52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建创新品牌创建工作的示范效应,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11月1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建创新品牌评审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夏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到会评审指导,全局22个基层党组织通过PPT现场演讲展示了本单位党组织党建创新品牌情况,介绍各自创建特色和亮点工作,各位评委对照评分标准并综合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参会各党组织负责人认真聆听观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市公安局“十佳党建创新品牌”。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杨帮华对各党组织党建创新品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精彩点评,对我局下一步机关党建创新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夏文松主任为“十佳党建创建品牌”颁奖并对市局机关党建创新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品牌”理念,找准破解党建与品牌“不特不亮”问题切入点,精准提炼品牌内涵,统筹推进品牌创建。二是要建立“融合”机制,找准破解党建与业务“相互脱离”问题着力点,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标准规范、强化实践历练。三是要创立“考评”标准,健全考评指标,定期督查考评,强化提质增效,确保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可操作、可执行,能跟踪、有实效。

下一步,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将以此次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努力推动我局党建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开创我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