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1-12 15:36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工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意见及措施。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直工委书记万钧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工委机关和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治学习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举办“机关大讲堂”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扎实做好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扎实推进机关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