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10-26 09:2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消费扶贫的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脱贫工作。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于10月20日到帮扶联系村东至县大渡口镇杨墩村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深入农户家中,了解脱贫攻坚情况,宣传脱贫政策,积极为农户解决农产品的销售问题,同时发动身边亲朋好友积极加入消费扶贫行列,扩大农副产品销售范围。帮助农户将农产品变成实实在在的收入,拉动消费促进精准脱贫,进一步提高农户发展特色产业的积极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式,消费的同时还能助力扶贫,既购买到特色扶贫农副产品,增强了消费扶贫理念,也传达了组织的温暖,同时还帮助农户解决了农副产品销售困难,提高了收入,持续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