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赴联系村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11:16
[字体:  ]

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当天,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帮扶党员干部赴联系村—青阳县杜村乡上峰村开展了“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市环境卫生管理处、青阳县交通运输局、当地乡政府、村两委及相关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活动。

活动中,通过举行专题座谈,相关单位及爱心企业详细了解近年来上峰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发展困难和迫切需求,充分感受群众心声。各单位、企业家代表积极献计献策,帮助解决困难。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扶贫项目认领、爱心企业捐赠、“面对面”消费扶贫协议签订、“讲讲我的脱贫故事”演讲比赛等活动。

扶贫项目认购

演讲比赛

签订消费扶贫协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现场签订了认购43000元扶贫产品定单的消费扶贫协议,现场爱心认购了贫困户3440斤大米等,进一步动员了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营造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部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