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四举措提升基层党建示范引领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0-15 15:07
[字体:  ]

 一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深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全市10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

二是延伸党建工作触角。创新开展“党建+健康脱贫”“党建+医疗服务”,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专家义诊16次,健康讲座13次。5个医疗服务窗口入选市级“百佳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市人民医院党委荣获“安徽省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三是扩大党建示范效应。制发《关于建立池州市卫生健康行业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库”的通知》,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结合市直工委党建品牌创建计划,在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基层党组织中建立有创新、有成效、能推广、能借鉴的基层党建工作培育库、示范库(双库)计划,培育选树示范引领先进党组织。

四是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宣传优秀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卫健专干“平凡岗位,非凡人生”先进事迹,加强行风建设培训力度,深入开展行风整治和改善群众就医感受专项行动,聘请14名行风社会监督专员,引入第三方开展患者满意度调查,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群众满意率达到9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