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1:18
[字体:  ]

9月29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该局正在开展的“服务态度、业务本领、服务效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题研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市政务服务大厅部分窗口负责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如何改善服务态度”“如何提升业务本领”“如何提升服务效能”“如何做好窗口文明创建工作”“如何做好依法行政工作”“如何推进综合窗口改革”“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作风建设”等八个话题谈思想认识、谈工作建议,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常抓不懈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