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9-28 11:09
[字体:  ]

9月23日上午,池州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在市委老干部局老党员驿站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池州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义和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不折不扣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引导和促进市民的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具有积极的作用,全体党员要按照《条例》的规定规范个人生活,积极争做文明市民,广泛宣传《条例》,努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池州城贡献一份力量。

杨义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考察安徽,充分体现了对安徽的关怀和厚爱,为安徽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引领全校学员为推动学校发展、服务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