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测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09:28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机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浓厚氛围,检验学习成果,9月22日,池州局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测试。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章—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开展了理论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设置了单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通过真学真考,以考促学,确保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入脑入心。

参加答题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今后要继续在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下功夫,增强学思践悟的本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