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友为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08:29
[字体:  ]

9月22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友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给机关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报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持续在推深做实上下功夫, 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奋力实现新时代池州司法行政事业跨越式发展。

吴胜友在党课报告中强调,要聚焦“大学习”,采取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机关党委会、支部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培训、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全面系统学习,确保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持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要聚焦“大宣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题材,迅速组织宣传报道,大力宣传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大力宣传系统上下贯彻落实的好做法、好经验,在全系统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要聚焦“大贯彻”,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坚持党建引领,在池州“十四五”司法行政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开展调查研究,完善长效机制,及时跟踪问效,切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奋力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