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举办专题学习研讨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4
[字体:  ]

9月15日,池州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班,对市政协机关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确保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确保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动池州高质量发展上来。市政协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研讨班。

专题研讨班上,一是学习再强化,组织机关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坚持反复学、系统学、长期学。二是研讨再深入,所有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明确要求县处级党员干部学习心得体会不得少于4000字,一般党员干部学习心得体会不得少于2000字,并汇编成册。三是党性再锤炼,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姚五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目标定位,对标对表狠抓落实。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姚五建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在学习贯彻中实现思想上进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在学习贯彻中助力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十四五规划谋划、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三要坚持在学习贯彻中增强履职为民实效,主动投身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多办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四要坚持在学习贯彻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抓党建带队伍,为服务和保障政协履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