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连续两年组织十佳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评选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1
[字体:  ]

日前,由市卫生健康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计划生育协会和池州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池州市第二届十佳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媒体公示等环节,王建、陈小萍等20位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和奉献精神的先进典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荣誉称号,朱正国、朱芳宏等20位同志分获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提名奖荣誉称号。

获奖人员中,有“最美逆行”的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有临床一线的学科带头人、有默默奉献的公卫工作者、还有扎根农村数十年的乡村医生,他们医德高尚、业务精湛,以“硬核担当”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初心使命”。

此次“双十佳”评选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获奖同志先进事迹网络展示点击量超过9.6万人次。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获评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