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池州行政学院)教研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7
[字体:  ]

为了进一步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教研党支部于2020年9月16日上午9点在行政B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支部书记黄文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紧密联系池州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围绕《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推动池州经济高质量增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加快“三优池州”建设提质增效》等内容展开研讨。

大家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是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莫大鼓舞,作为党校教师,应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池州实际,结合校(院)各项工作,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落实落细。副校(院)长朱春泽就争当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先锋表率和年轻教师如何提高“用学术讲政治”能力提出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