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大讲堂暨党建联系片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18 16:29
[字体:  ]

9月18日,第6期市直机关大讲堂暨党建联系片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出席会议,80余名市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市直机关大讲堂,邀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李运动同志作了《勿忘初心砥砺前行——池州抗日救亡运动概述》专题讲座。专题讲座从“党史重要,地位崇高,党员要学史知史;提升对抗日战争历史地位的认识;池州抗日救亡运动概述;勿忘历史  砥砺前行”四个方面,为在场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了党史和抗日战争史专题辅导。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带我们大家回顾了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抗战史,特别是在池州大地上发生的抗战历史,必将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召开党建联系片会议,万钧书记结合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建联系片实际,就如何谋划好联系片的党建活动,提高联系片党建工作质量等,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星级支部”创建工作;三是深入开展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四是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五是构建机关党建联动新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