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水利局组织局属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08:36
[字体:  ]

9月10日和11日,市水利局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以及城防处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就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和到安徽省考察调研时指出的治水重要论述,结合工作深入思考,局领导分别在所属支部带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讨论学习心得,让学习走向深处、落到实处。

市水利局创新学习方式,延伸基层交流研讨,大家通过深入研讨、互学互鉴,学思践悟有了新收获,研讨交流有了新共识。我们水利人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充分体现“学在深处”的高度自觉、“干在实处”的务实风格、“走在前列”的工作追求;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