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局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08:11
[字体:  ]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铭记抗战历史、缅怀英雄烈士,大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9月3日,市管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纪念抗战伟大胜利,引导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

一、组织观看纪念仪式

9月3日上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当国歌奏响时,全体人员起立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共同默哀,向抗战中付出了鲜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表达悼念和追思。

   

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二、认真开展专题学习

9月7日上午,以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激情,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到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三、广泛营造活动氛围

通过干部职工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APP、政务公开网等网络平台,广泛转载抗战题材相关文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党员干部职工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家国情怀,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