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池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三公”经费 预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中共池 州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2-08 00:00
[字体:  ]

                                 中共池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

 

 

     一、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合 计

4.0

因公出国(境)费

0.0

公务接待费

4.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

 

    二、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为4.0万元,与2017年预算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4.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7年预算一致,主要原因是这两年都没有安排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4.0万元,与2017年预算一致,主要原因是我委已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制度,从严控制接待人数和标准。该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地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严格贯彻党中央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市委市政府2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省、市接待经费管理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7年预算一致。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2017年预算一致,主要原因是市直机关工委已参加公务用车改革,不再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7年预算一致,主要原因是市直机关工委已参加公务用车改革,不再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 

 

联系方式中共池州市直机关公开电子邮箱:szgwbgs324@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