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直机关工委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 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8-09-13 00:00
[字体:  ]

 

池州市直机关工委201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预算数

合  计

4.00

3.25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4.00

3.2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0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池州市直机关工委2017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万元,支出决算为3.2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1.2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经费使用严格按照“三公”经费相关规定执行。池州市直机关工委为机关本级决算,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本级支出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池州市直机关工委2017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25万元,占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无变化,主要原因这两年我委没有因公出国(境)活动安排,也就没有相应费用支出。2017年池州市直机关工委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3.25万元, 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01万元,与2016年基本持平。主要原因是我委已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制度,从严控制接待人数和标准。2017年池州市直机关工委国内公务接待共45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45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省市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包括来宾食宿费、车辆租用费等。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30条具体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发〔2013〕13号)、《池州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池办发﹝2014﹞25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无变化。主要原因是我委已参加公务用车改革,未保留车辆。2017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因此没有发生公务用车购置费。公车改革后我委未保留车辆,故机关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中共池州市直机关工委信息公开电子邮箱:szgwbgs324@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