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9-08 17:17
[字体:  ]

9月8日上午10时,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为中国人民抗击疫情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上下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打响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胜利。

通过观看表彰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最紧要关头,许许多多的党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了关键作用。要进一步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坚定制度自信,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的崇高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服务青年,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