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组织收看全国抗疫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9-08 15:52
[字体:  ]

9月8日上午,市人民医院行政科室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临床各科室在科室内同步观看。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表彰大会是对包括医护人员在内的全体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付出努力的肯定,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大家将持续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努力奋斗。

池州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感染科副主任刘小玲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医务人员作出了“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的高度评价,作为一名驰援武汉的医生,我倍受鼓舞,倍感温暖,今后也将倍加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朱艳作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到北京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