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国防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4:36
[字体:  ]

9月2日,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日战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市局机关党员与沿江社区党员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国防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参观国防教育馆和交流的形式开展,在参观学习环节,全体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深刻体会每件展品背后的故事,通过一副副照片、一件件实物仿佛将历史再次呈现在我们眼前,每名党员从内心深处领悟到军民保卫国家的雄心壮志,都以真挚情感追忆了中华民族奋起抗争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的峥嵘岁月。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落实的实际成效,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与社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