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集中收看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9-07 11:39
[字体:  ]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铭记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纪念活动直播。

 

整个直播收看活动庄严肃穆,伴随着直播画面,大家集体默哀,深切缅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激励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14年反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特别是8年全面抗战的艰苦岁月中,中国千千万万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战争胜利、为铸就伟大的抗战精神作出了重大贡献。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动力。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纪念日收看这次直播,既是对抗战先烈的缅怀,也是对自己的激励,我们要学习先烈们保家卫国时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更要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坚持传承和弘扬抗战精神,从中汲取力量、吸收智慧,为全市档案事业发展和三优池州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