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1:16
[字体:  ]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总体思路,紧盯“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治理,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抓改革促融合、抓目标促发展、抓制度促服务、抓党建促作风,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一是把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机遇,完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前置的各项专题研究,并形成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初步成果,整体构建新时代国土空间保护和开发格局,更高层次、更高标准谋划城市发展。二是以最严格的耕地保护为基础,优化要素保障体系,严格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各项制度规定,深化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长三角西门户节点城市能级。三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导向,强化空间用途管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遵循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切实履行生态文明建设职责。四是以重点领域改革创新为抓手,围绕“放管服”改革,创新工作理念,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