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9-07 11:12
[字体:  ]

9月2日,市档案馆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馆长秦爱国主持,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馆长秦爱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长三角一体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力发展与服务,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