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决胜小康,奋斗有我”
市直机关全民阅读主题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04 10:37
[字体:  ]

9月3日,2020年“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市直机关全民阅读主题朗诵比赛在大九华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鸿出席活动,并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市直工委书记万钧出席活动,100余名市直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到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市直单位的积极响应和支持,30个代表队82名选手报名参赛。各代表队认真准备,精心撰写朗诵稿件,制作背景视频,演练朗诵技艺。比赛中,既有临近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党员干部,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美丽的诗化语言、饱满的情感演绎,深刻诠释了“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的主题;市公安局代表队朗诵的作品《警徽闪耀在小康路上》获得本次朗诵比赛一等奖。

这次比赛既是一次脱贫工作汇报会,大家生动讲述了脱贫一线的感人故事,汇报了脱贫工作成绩;又是一次脱贫工作交流会,扶贫干部因地制宜、扬长避短,发展特色产业、建设基础设施、解决实际困难等;更是一次脱贫工作推进会,大家擂响战鼓、决战脱贫,全力做好考核验收和后续发展工作;还是一次党性教育会,广大扶贫干部以村为家,把贫困户当亲人,心系群众、忘我工作、真诚奉献。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幅幅奋斗的场景、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展现了市直机关扶贫干部的精神面貌,演绎了市直机关扶贫干部的心路历程,书写了市直机关扶贫干部的工作业绩,激发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强大动力。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提振了广大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营造了关注关心脱贫攻坚工作的氛围,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建设“三优池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