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9-02 11:41
[字体:  ]

8月25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马长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夯实为农服务组织基础,全面实施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壮大提升为农服务实力;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服务“三农”职能职责,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