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1:35
[字体:  ]

8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做好当前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上求实效,为推进池州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