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2 08:37
[字体:  ]

8月2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刚召开的池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中心领导、支部委员、各科室及县区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朱春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副主任桂海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强调: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近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等。

朱春发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长三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力发展与服务,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助力城市发展、推动住房民生改善和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