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08:31
[字体:  ]



8月26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婷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婷指出,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通过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者业务培训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和微信公众号、网站宣传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二要高标准严要求谋划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全面对标对表,把握结合点、找准着力点,真正把总书记对安徽的关怀重视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强民生建设的指示精神,加大保障力度,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更有获得感;三要以务实态度抓好落实。深入践行“老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价值取向,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在创新创造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细化落实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积极推进“银辉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和“银辉添彩”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引导离退休干部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