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支部对递交入党申请书辅警进行集体辅导谈话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8-13 09:08
[字体:  ]



近日,池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支部对递交入党申请书辅警进行集体辅导谈话,在前期谈心谈话基础上,党支部委员与6名辅警就个人工作、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进行交流,及时了解辅警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2019年6月以来,支部已先后收到8名辅警递交入党申请书,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战时期间,在民警带领下,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工作纪律,做好了支援看守所、社区疫情防控、公安先进事迹宣传、党员教育管理保障、走访慰问等各项工作,体现了政治部辅警较高的思想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会议希望,递交入党申请书辅警在完成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参与到党支部工作中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支部建设贡献智慧。一要在加强学习中提升自我。要勤于向老党员、身边人学习,既要学习法律法规增长知识,也要学习业务技能锻炼能力,同时要讲究奉献,珍视友情,善于团结同志,共同进步。二要在严守规矩中约束自我。要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第一位,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自己的人生价值。要提高自我约束的能力,培养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提升队伍“精气神”打下基础。三要在主动作为中展示自我。要想成为一名党员,既靠个人努力、组织培养,更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珍惜工作展示平台,克服畏难急躁情绪,时刻保持斗争精神,将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树立勇争一流的意识和信心。

谈话结束后,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支部还就推进“星级支部”创建工作进行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