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市直机关纪委书记工作汇报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11 16:00
[字体:  ]


8月6日上午,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市直机关纪委书记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直工委副书记、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檀向阳同志主持,22家市直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详细解读了市直工委印发的《市直单位党组织履行党员处分程序操作办法(试行)》,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市直机关纪委职责任务清单完成情况。会上市公安局机关纪委、市住建局机关纪委、市水利局机关纪委、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纪委围绕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安排、存在问题和建议意见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机关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要围绕机关纪委职责任务清单内容抓好下半年工作的落实,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纪检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从事纪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