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党组书记讲专题廉政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15:43
[字体:  ]


7月30日下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萍以“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城管队伍”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张金萍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怀警醒之心、全面适应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全面把握十九大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条例和准则”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张金萍强调,城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抓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和重大节假日为突破口,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正确行使权力,改进作风建设,主动接受监督,牢牢把好“亲情关”“交友关”“细节关”,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作风上清廉,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为实现更高水平的城市治理与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党课前,局党组对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及2019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优秀等次个人进行表彰。

此外,市局还开展了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持续深化廉政教育,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市直单位党组织履行党员处分程序操作办法(试行)》等;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节日氛围;开展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