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对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建工作督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9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若干要求》的贯彻落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卫健委党组与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建工作开展督查。

7月27日—7月31日,联合督查组赴市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保健中心、市卫生监督执法处、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市紧急救援中心、市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管理站等7家单位,对他们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作风建设情况、深化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三重一大”事项报告落实情况、“三会一课”执行情况等进行了现场督查调研。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重点科室或岗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

近年来,我委党组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坚持对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有力地促进了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