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司法局慰问抗洪抢险一线武警部队官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6:10
[字体:  ]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30日上午,池州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市防指和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赵可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习明带队,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看望慰问战斗在贵池区普丰圩防汛大堤的武警池州支队官兵,为他们送去矿泉水、八宝粥等生活用品。

在慰问现场,慰问小组有序地将慰问物资送到部队官兵手中,向坚守在防汛抗洪抢险第一线、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武警池州支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该部队副支队长瞿青松代表抗洪一线的官兵对市司法局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参与防汛抗洪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们将大力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坚决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全面胜利。

入汛以来,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队作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组建党员先锋队,随时听候市城市防洪指挥部的调遣。7月16日、25日,先后分二批抽调12名党员先锋队队员下沉一线,冲锋在前,昼夜驻守池州主城区城防堤段的观湖、赵圩堤,参与值守、巡堤查险,以实际行动支援防汛工作,为全市防汛救灾工作贡献力量。

“众志成城抗洪灾,洪水无情人有情。”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防汛救灾和双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