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八一”慰问优抚对象,弘扬拥军优属传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7-31 16:03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风尚,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31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芸芸,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梅放先带领机关相关部室人员分赴江口街道、府学社区以及唐田镇、殷汇镇开展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在优抚对象家中,市工商联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和身体情况,对军人军属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敬意。慰问中,市工商联还向每户送上了慰问金500元,并向优抚对象致以了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看望了4户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和3户困难退伍军人家庭,进一步增强了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