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公安“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池部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5:38
[字体:  ]


7月29日上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政府副市长、池州市公安局长马家利走访慰问池州武警支队和驻池某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池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文松参加慰问。

在池州武警支队,马家利副市长详细了解了武警部队建设、官兵工作生活以及与公安联勤联动情况,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他指出,市公安局与武警支队有着紧密的工作联系、深厚的革命感情,无论是在监管场所的看管看护,还是在重大任务中携手并进,都取得了良好合作成效。他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武警公安联勤联动,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工作。

在驻池某部队,马家利副市长仔细询问了部队教育训练、队伍管理、生活学习、后勤保障等情况,对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部队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池州平安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公安局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为部队发展创造条件,不断开创军警融合深度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